close

該開心嗎?
一個一直欺負我們的壞客戶
老闆這次真的生氣了
決定不顧念同學的交情
叫她把東西收一收帶回去
不在幫她記帳了
接過她們家case的同事
都很開心
之前常常都一直罵她機車之類的壞話
一開始我都不懂呢
應該沒有同事說的這麼壞吧
後來才知道她的公司很大
而且隨便買個機器就一百萬了
我們的記帳費才收到3400
她們家東西又多又雜~要花很多時間
是因為她是老闆的同學才有算友情價的
別人的東西比她少很多很多~都收6000了
她還敢一直拖一直拖~說過幾天在匯哦
連小錢都計較成這樣
而且我都幫她把帳做好了
她還不給公司錢
還一直打來要報表
難怪文文之前這麼生氣
明明早上就完成的報表
硬是要我下午在傳
而且今天老闆真的很生氣
希望她不要傻傻的又打過來求情
希望我的老闆心情好
我們才有好日子呢
但同事們都為我開心
少了一個惡客戶
我能省事非常的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